你算哪只奶黄包

凭证一手烂字以及一张极具诈骗(?)性的脸招摇过市的江湖骗子

超新星全运会

我还没看。

但我能想象到。

曾经有位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珍视这种感情

当然,没经历过是不会懂的

我搞数学竞赛还有信息竞赛

数学竞赛搞了5年,从小学就开始

信息竞赛和他们一起住,熟到不行

可能没经历过的真的不会懂

那种纯粹的感情

“这种把人关起来与世隔绝的地方太容易产生感情了”

我的(还没写完的)长篇《宣言》原型这样告诉我

这也就是我产出的原因

看到远哥发的微博

思考了很长时间

还蛮感慨的

都快半年了啊

我又按亮手机屏幕,看了一眼照片。摁灭。

半年了啊。

为什么他们会如此投缘?

你要知道磁场

他们是有相似磁场的

相似磁场会相互吸引

我怀念他们,在星光岛纯粹的日子

“这是我们19年最后一次拥抱了。”这是上次一个信息竞赛的朋友走之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们不太一样

他们还有好多好多未来,好多好多日子

因为,他们是他们。

致,最好的创造营。

评论
热度(2)

© 你算哪只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